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客舱迎奥运 南航空姐响应“限塑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2: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绿色客舱迎奥运南航空姐响应“限塑令”(图)

  

绿色客舱迎奥运南航空姐响应“限塑令”(图)

  给头等舱旅客赠送南航环保袋

  本网讯:从6月1日开始,一纸“限塑令”将逐步改变人们传统的购物方式,消费者不再拥有“免费的午餐”。作为环保志愿者和奥运服务大使,南航深圳公司“木棉组”空姐们动脑筋、想办法,在深圳至北京的“奥运样板航班”上首创了为旅客免费发放环保袋的构思,向乘机的旅客们倡导了“绿色客舱,喜迎奥运”的理念。

  南航空姐们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限塑令”,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传环保袋的作用和意义,把“绿色奥运”的理念带进千家万户,让人们彻底地远离白色垃圾,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净土。(余妮 徐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