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美军武装直升机15日侵犯巴基斯坦领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0:11 中国网

  中国网6月16日电,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当地居民和官员15日称,2架美军武装直升机15日从阿富汗巴基斯坦边境的托尔卡姆地区进入巴领空,武装直升机在托尔卡姆、帕希德科埃尔、兰迪卡纳村上空飞行了近六七分钟,武装直升机越境纵深达四公里。

  部落地区地方官员古拉姆-汗和一位情报部门的官员证实,美军直升机15日侵犯了巴基斯坦领空。

  此外,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已加强了巴阿边境的巡逻力度。之前有报道称,从坎大哈越狱的犯人可能会逃往巴基斯坦。据阿富汗安全部队一名指挥官话称,阿内务部已下令部署在阿巴边境的阿安全部队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美国无人机14日向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马克恩地区的一处房屋发射了三枚导弹,有1人在袭击事件中丧生。今年以来,数起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发生的导弹攻击事件被认为是美国领导的驻阿联军所为。导弹袭击事件造成一些人员伤亡。就在数天之前,11名巴基斯坦士兵在美国领导的联军发动的空袭行动中丧生。美国官员们称,联军是在进行合法的打击武装分子的行动,但他们已表示愿意与巴基斯坦就这一事件进行联合调查。(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