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珠海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4:4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记者朱思平通讯员李翠霞报道:日前,南航珠海公司组织机组人员在珠海机场开展了主题为"航空安全,我们一起铸就"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他们耐心向旅客解读航空安全知识、宣传航空安全生产文化和品牌服务,吸引了众多旅客的参与。

  今年6月是国家第七个"安全生产月"。该公司结合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全员参与,深入排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使"活动"既深入又扎实有效,该公司"安康杯"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在公司办公楼、生活区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安全知识宣传专栏、板报及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专业手册和工作规章制度,并在网上考试系统中开展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目前,该公司各部门正按照公司"活动"要求,并结合本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以深入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为突破口,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加强应急救援和事故防范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实现航空安全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