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仪仗队将于16日恢复驻守“慈湖两蒋陵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闭近半年的台湾桃园县“慈湖两蒋(蒋介石、蒋经国)陵寝”重新开放之后,台当局防务部门日前决定,台军三军仪仗队将于本月16日恢复驻守慈湖,未来将在重要节假日开放操演。

  去年底关闭的“慈湖两蒋陵寝”,已于今年5月31日重新开放。台当局防务部门决定将撤哨已久的台军三军仪仗队恢复驻守,希望能藉此带动岛内的旅游业。

  台当局防务部门发言人池玉兰表示,桃园县政府一直与台当局防务部门积极协调慈湖重新开放的相关事宜,包括台军三军仪仗队的操演。目前规划成熟,台军三军仪仗队确定6月16将会重返慈湖,负责陵寝内部守卫工作。

  池玉兰指出,6月16日台军三军仪仗队恢复进驻“两蒋陵寝”后,未来会在假日、重要客人参访以及“两蒋”逝世跟诞辰纪念日的时候开放操演。除重点节日外,没有仪仗队站岗、上下哨等操演。 (章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