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准备将260架阿帕奇I型直升机出售给盟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0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准备将260架阿帕奇I型直升机出售给盟国
资料图:AH-64阿帕奇挂载AGM-114海尔法反坦克导弹

  [据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8年6月11日报道]美国AH-64阿帕奇直升机机队最近几年来频繁使用,因为阿帕奇直升机能够护送战场直升机通过危险区域。美国、荷兰和英国的AH-64阿帕奇直升机在阿富汗发挥了重要作用。美国陆军的阿帕奇直升机与意大利的A129猫鼬武装直升机、波兰的mi-24以及OH-58D勇士基奥瓦战斗搜索直升机在伊拉克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到2006年11月为止,美国阿帕奇机队的飞行时间达到了200万小时,达到2001年所制定目标的25%。

  根据韩国周刊的消息,美国陆军美韩联合军事顾问组主席Kevin W. Madden表示美国政府准备将260架阿帕奇block I型直升机出售给盟国。韩国希望购买36架这种直升机来替换陆军中目前日益老化的AH-1眼镜蛇武装直升机,该项交易达到9.6亿美元。Madden同时表示,他认为可以按照客户的要求对这些直升机进行翻新,或者完全按照客户的要求依照长弓阿帕奇AH-64D的模式重新改造。(温坤 责编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