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遇难者遗体运出至少需要两天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央视、新华网报道,失事直升机残骸6月10日被找到。搜救指挥部派出一支由民兵、法医、防疫人员组成的分队,徒步进入失事地域,他们将采取分段运送的方式,把遇难者遗体运出,往返一趟至少需要两天时间。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残骸,经全力搜寻于10日在执行任务航线附近深山峡谷密林中找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这架直升机5月31日下午执行运送地震中受伤群众的任务,因高山峡谷局部气候瞬时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撞山失事。

  据搜救指挥部介绍,直升机残骸只要散布在一个约70度的陡坡上,散落区域宽约50米。由于直升机失事地点位于高山峡谷地带,峡陡山高林密,气候复杂,救援直升机无法降落。搜救指挥部再次派出一支由民兵、法医、防疫人员组成的分队,徒步进入失事地域,他们将采取分段运送的方式,把遇难者遗体运出,往返一趟至少需要两天时间。参与分段运送人数将达60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