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实际搭乘18人 救援队将背遗体下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映秀六月十日电 (记者 王祖敏张朔肖龙联)失事直升机残骸虽然今天上午被发现,但遇难者遗体并没有全部被找到,已经发现的遗体最早要等到明天下午才能运抵山下。

  来自前线指挥部的消息称,由于飞机失事地点环境险要,直升机无法着陆,因此搬运遗体主要由部队官兵徒步上山运送下来。据参加搜救人员介绍,单人徒步行走异常艰难,所经路段发生塌方,抬送遗体下山的难度可想而知。可能采用以人轮流背运遗体下山。参与搜救的官兵表示,无论有多大的困难,就算以二十人背一人的方式,也要把自己的战友和同胞“安全”运送下山。

  此前有消息称,直升机搭乘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计十九人,但记者从有关方面得知,失事飞机上实际搭乘十八人,目前遗体尚未全部被找到,有关方面还在全力搜救中。

  据失事飞机所属陆航团指挥官称,其中三位穿飞行服的遗体已被确定为机组人员。

  一位军方人士透露,遇难者遗体运送下山后,军方将举行接送遗体仪式和祭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