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残骸和人员遗体在灌木林中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3: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中央电视台记者岳群在与直播主持人做连线报道时透露,据来自成都军区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的消息,初步消息显示,失事直升机的发现地点在映秀镇西北方向7公里的一个灌木林中,海拔2800多米。

  记者介绍,今晨收到消息说,四川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在上述地点发现失事直升机的残骸和人员遗体。

  记者说,成都军区已经组织一个工作组从成都凤凰机场出发,赶赴该地点,核实相关消息。

  记者表示,据说失事地点无法降落直升机,搜救部队应该是徒步进去搜救时发现直升机的。

  据早前来自搜救部队一线的消息称,今晨6:40时,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夏国富、政治部主任李立中率三百余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在四川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发现失事直升机残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