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仍未找到 军队出动万人继续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六月九日电 (记者 肖龙联)记者从军方获悉,中国军队今天出动万余人和六架直升机继续搜救失事的直升机。截至今天晚上十时止,仍然没有失事直升机的任何消息。

  今天四川某高炮预备役师的官兵出动近千人次在映秀大红岩西侧三七零一高地、国领老街一带搜索。据今天晚间十时的消息说,部分官兵留在二千米的山上宿营,明日将继续进行搜索。

  四川省军区所属成都警备区、一些地市军分区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按包干地区继续开展地毯式的搜索。某预备役旅仍然在赵公山一带搜索。

  记者今天从成都军区某陆航团了解到,该团今天下午出动六架直升机,继续在直升机失事区域从空中展开搜索。

  另据报道,海军某部潜水分队,携带专业水下搜寻装备和潜水装具七日赴成都,执行失事直升机搜寻任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