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新招收154名大学生飞行学员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4:47 中国新闻网

  经过空军招飞局全面选拔,154名大学生今天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并将于7月到空军航空大学接受培训。这是空军自2000年选拔大学生飞行学员以来录取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悉,新招收的大学生飞行学员是从各军区空军选拔中心推荐的大学本科二年级学生和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挑选出来的,他们来自全国百余所普通高等学校和军队院校。

  选拔录取期间,空军招飞局邀请了第一批大学生飞行学员、空军航空兵某部飞行大队邓利强大队长和新招大学生飞行学员进行了座谈。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航空兵部队涌现出来的英模人物为榜样,将青春年华奉献给祖国的蓝天。(李洪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