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失事米-171直升机上无可发射信号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22 环球网
据称失事米-171直升机上无可发射信号黑匣子
资料图:带武器挂架的米-171直升机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环球时报记者4日独家了解到,日前在四川失事的直升机没有安装可以发射信号的黑匣子,技术设备探测不到,所以无法确定失事的具体位置。

  据了解,通常飞机失事后,最快的方式就是通过捕捉黑匣子发射的信号来确定飞机失事位置。否则搜寻目标就会困难得多。

  这架米-171型直升机是5月31日下午失事的,机上共19人。连日来这架直升机及机上人员的命运受到全中国人民的关注。

  除了无信号可以捕捉外,失事直升机的迷彩色、当地山高林密、没有目击者等因素,也都加大了搜救的难度。(环球时报记者 石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