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大面积变更东南亚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4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从6月起调整部分国际航班,其中,广州直飞东南亚的航班调整较大。这次大面积国际航班调整暂时只是南航单方面的行为,不涉及其它航空公司。

  这次南航变更航班,占南航广州始发航班量的九成以上。其中,东南亚航线调整较大,有八个航班被取消。另外,调整航班的还有洛杉矶、巴黎、悉尼等14个城市,大部分是减少航班或调整时间。南航方面表示,航班变更是因为要调配运力。各大旅行社在收到航空公司的通知后表示,会更改布吉、越南等线路安排,或者改用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线,所以航班调整不会对旅行社造成太大的影响,而且有部分线路会因经香港往返,团费可以降低400元左右。旅行社同时表示,对于已报名从广州直航出发的布吉、越柬等线路的游客,可选择改线或退团,旅行社将全额退还团费。(记者廖婧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