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珠海公司开通新一代自助办理登机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网讯:5月28日,南航珠海公司自行研制的第二代自助值机台办理登记牌业务在珠海机场正式投入运行。

  这次新改良的第二代值机台,是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对多项技术指标进行了改进,能自动识别第二代身份证,明珠会员卡,操作更加方便,反应速度更加灵敏。投入运行后将大大增加旅客在自助值机台办理登机手续的比例,缩短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更加便捷地服务于旅客。 (杜鹃 郭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