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决定动用一切可能手段搜救失事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7 中国新闻网
成都军区决定动用一切可能手段搜救失事直升机
    5月31日下午,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一架米-171运输直升飞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于14时56分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失事。

  中新社成都六月一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今天抵达成都后,立即召开了成都军区相关领导人和四川省相关负责人的会议,决定动用一切可能动用的手段和力量,加大搜救力度,扩大搜救范围。到目前为止,参加失事直升机搜救的人员已增加到四千余人,在地面和空中开展拉网式搜救。

  五月三十一日下午,成都军区一架直升飞机,在执行运送第三军医大学防疫专家到理县的任务返回途中,因局部气候变化,突遇低云大雾和强气流在汶川县映秀镇附近失事。

  失事后,成都军区就紧急派出了二十六只搜救队伍,共三百二十九人开展搜救。到目前为止,两架直升机已经进行了五轮的搜救。

  据了解,由于出事地域为高山峡谷地带,且森林茂密,当地天气能见度很差,使得搜救难度很大,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失事飞机的下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