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生产新型米格-29M/M2支点战斗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 08:34 新华网
俄罗斯开始生产新型米格-29M/M2支点战斗机
资料图:俄罗斯新型米格M2支点战斗机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索科尔飞机制造厂总经理米哈伊尔·希巴耶夫5月30日说,这家工厂将开始生产新型米格—29M和米格—29M2“支点”战斗机。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希巴耶夫的话说,首架战机定于2010年第二季度生产完成。希巴耶夫说,新型战机将在国内外销售,工厂已经接到国外客户订单。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国家名称。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别洛夫说,新型战机将采用最新技术,装备“甲虫—M”雷达、红外搜索跟踪设备和头盔目标提示系统。

  头盔目标提示系统在头盔取景器背面上投影飞行员可视的瞄准和飞行信息,包括飞机的高度、速度、推力等,从而提高飞行员作战效率。

  米格—29M和米格—29M2战斗机可探测120公里以内的目标,能够同时对4个目标发起攻击。(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