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军警总司令乘坐直升机在巴拿马闹市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7:17 新华网

  新华网 巴拿马城5月29日电(记者 党琦 林如萱)智利军警总司令贝纳莱斯乘坐的直升机29日下午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闹市区坠毁,机上12人遇难。

  智利驻巴拿马领事巴里恩托斯证实,贝纳莱斯乘坐的直升机于当地时间14时10分在巴拿马城坠毁,贝纳莱斯及机上其他11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智利军方人员、贝纳莱斯夫人和巴拿马籍驾驶员。当时贝纳莱斯正在巴拿马访问,从巴拿马港口城市科隆返回巴拿马城。

  据目击者说,这架直升机在经过巴拿马城闹市区时突然坠落,掉在一座商业楼楼顶,发出巨大的爆炸声。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飞机失事地点仍被浓烟笼罩,消防车喷出巨大水柱,在一座楼顶上可以看到部分飞机残骸。警方已在现场拉起黄色警戒线。

  随着救援工作进一步展开,死亡人数仍有上升可能。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巴拿马政府将于29日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