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航两岸端午包机机票在长三角地区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1:2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航空公司在苏州、吴江、昆山等城市设点销售两岸端午包机机票受到市场欢迎。今天,记者从上航热线获悉,包机机票在长三角地区依然热销。

  上航方面表示,由于今年大陆首次将“端午节”列入节日休假,预计长三角地区台胞回台湾过端午节人数比往年增加。因此,上航恢复了在苏州、吴江、昆山等地售票点,方便台胞就近购票,包机机票非常好销。

  据介绍,上航端午包机航班时间为六月六日和六月九日,分别执飞一个“上海至台湾”往返航班。搭乘对象仍为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及其眷属。

  此外,根据长三角地区集聚几十万台胞的现状,上航在上海-澳门-台湾的航线上,早已开展与台湾的长荣、复兴航空公司合作的“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的服务,也为台胞往返两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临近“端午节”,包机机票以及“一票到底、行李直挂”服务都受到市场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