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机上举行"情系奥运温暖灾区"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1:23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南航机上举行

南航机上举行

  

南航机上举行"情系奥运温暖灾区"活动(图)

  

南航机上举行"情系奥运温暖灾区"活动(图)

  本网讯 5月26日,南航大连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在成都至大连CZ6434航班上举办了"情系奥运、温暖灾区"活动。

  当飞机进入平稳的飞行阶段,南航大连分公司客舱部乘务组举办了"情系奥运、温暖灾区"拉开帷幕。99道奥运知识小问题,让客舱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奥林匹克会旗图案是什么?有什么含义?"

  "我知道、我也知道",旅客们争先恐后地抢答着一个又一个问题,他们的脸上洋溢幸福的笑容。他们与南航一起为奥运喝彩,为奥运呐喊。

  有旅客激动地表示:"最近这些天,每个中国人的心头都聚集着太多的沉重,太多的悲伤,也有太多的感动,太多的自豪!今天在这次旅途中,我们释放了热情,表达了骄傲,这将是我记忆最为深刻的一次欢乐之旅!"

  在飞行途中,旅客们自发地为灾区的群众折起了象征祝福的纸鹤,上面写满了他们的期望与祝福,"加油,汶川!""加油,中国!"。(于越、房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