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台风战机将执行警戒任务 目前已接收40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德国台风战机将执行警戒任务目前已接收40架
德国空军目前已经接收40架台风战机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5月19日报道 德国空军正准备将其最新的"台风"战斗机(Eurofighter)用于德国北部空域警戒。据参谋长Klaus-Peter Stieglitz将军称,自从接收第一架"台风"战斗机至今的四年里,德国空军已经做好了使用该机执行全天候快速反应警戒任务的准备,并计划最终装备180架"台风"战斗机。这些"台风"战斗机装备于德国空军的第74战斗机联队(FW74)。早在今年3月份,德国已经接收了第40架"台风"战斗机。

  Stieglitz还称德国的F-4"鬼怪(Phantom)"战斗机将服役至2012~2013年左右,85架帕那维亚(Panavia)公司的"狂风(Tornado)"战斗机依然扮演截击机、侦察与电子战/侦察的角色并服役至2020年以后。而"台风"战斗机在未来的十年中将成为德国战斗机联队的脊梁。

  Stieglitz拥有3500小时的飞行经验,驾驶过的战斗机包括洛克希德公司的F-104 "星(Starfighter)"、F-4"鬼怪(Phantom)"和俄罗斯米格飞机集团(RSK)的米格-29(MiG-29)。他说:"'台风'战斗机是欧洲最好的战斗机,在敏捷性、连通性、通信和可靠性等方面表现非凡。目前,'台风'战斗机的有效性与可靠性水平领先'狂风'战斗机20年。"(苏海军 责编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