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承认现有反导系统无法对抗美军空中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0:39 环球网
俄军承认现有反导系统无法对抗美军空中打击
俄罗斯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俄罗斯的反导系统未来几年,即使更新后也无法战胜竞争对手,这是5月22日俄空军防空处尼古拉•弗拉罗夫上将在军事反导系统建设问题会议上做出的表示。

  据俄罗斯新闻网5月22日报道,弗拉罗夫在会上说:“如今,敌方的空中打击手段不仅可以自主解决诸如战斗、战术问题,还可以完成战略课题,判断如何让最少陆军人员投入战斗。而俄罗斯的战略战术高射武器如今已不具备完全意义的空中打击对抗特征,它们只是自卫手段而已。”

  他说:“目前,即使更新现有传统防空导弹和火炮系统也无力对抗敌方的空中打击。现在,敌方的空中打击手段、能力和俄罗斯反导部队的相互关系日渐复杂化,对后者十分不利。”

  俄上将说,2009年俄计划研制“道尔-M2”、“山毛榉-3”和新的远程机动防空导弹系统。到2020年俄罗斯将配备自己的反导系统。(环球网 梁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