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采购陆基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9:34 国防在线
美国海军陆战队采购陆基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
陆基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正在进行试射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8年5月14日报道 近日,位于华盛顿海军造船厂的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已与雷声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不超过约6115万美元的修订合同,该合同是在之前签订的合同(N00024-07-C-5444)基础上签订的,合同内容即订购MK15式“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武器转换套件、零部件及其相关硬件。美国陆军采购陆基“密集阵”近程武器系统主要用于支援全球反恐战争。

  合同工作将在以下地区开展: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22%)、马萨诸塞州的安杜佛市(19%)、亚利桑那州的图森市(16%)、纽约州的雪城市(9%)、加利福尼亚州的长滩市(9%)、弗吉尼亚州的拉德福市(7%)、佛蒙特州的伯灵顿市(7%)、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湾市(3%)、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2%)、明尼苏达州的布魯明顿市(2%)、犹他州的盐湖城市(2%)、乔治亚州的诺克罗斯市(1%)以及印第安纳州的新奥本尼市(1%),并预计于2010年9月完成。价值约149万的合同资金将于2008财年年底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