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M1A2主战坦克开发专用定位导航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为M1A2主战坦克开发专用定位导航系统(图)
驻伊陆军M1A2主战坦克

  据美国《西部防务》2008年5月15日报道 GE陆航商业部门接收了来自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分部的一份价值超过2000万美元的M1A2主战坦克定位导航系统合同。这份订单用于支援美国陆军的M1A2主战坦克升级项目。

  合同中要求的系统设备将在密歇根州的GE公司生产车间制造完成,交付活动将从2013年开始。M1A2主战坦克定位导航系统是一种高精度定位参考系统,可提供大量实时的车辆定位、驶向和方位角信息。车辆参考信息显示在车辆上的工作站显示面板上,为车长和驾驶员提供相关信息。定位导航系统在没有外部参考设备或其他数据链路的情况下,仅凭惯性传感器技术就能提供精确的定位信息。

  M1A2主战坦克定位导航系统订单是GE公司陆地导航系统项目的一部分,在未来5年内将为美国陆军提供总数超过2000套系统设备。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于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