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又在重灾区救出4名被困8天藏族灾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0:50 人民网
解放军又在重灾区救出4名被困8天藏族灾民(图)
济南军区某红军装甲团援救重灾区灾民

  人民网5月20日电 前方记者赵广泉与通讯员余海庭5月20日上午9点50分从四川汶川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5月20日凌晨1点10分,在理县、汶川一带实施紧急救援的济南军区某红军师炮兵团,在四川理县朴头乡简阳坪村成功救出4名被困8天的藏族群众。

  据实施紧急救援的红军师某部团长郭永忠介绍,四名被成功解救的藏族群众肉赛、白特、才闹、当增是地震前从青海省久治县前往四川省汶川县看望亲友的。5月12日地震发生后,他们被塌方和泥石流困在距汶川65公里处的山上。被正在执行搜救任务的解放军某红军师炮兵团官兵发现时,已经断粮断水被困在山上8天的这四名藏族群众完全靠野草充饥。获救后,解放军把自己携带的食品和矿泉水分发给这4名获救的藏族群众。目前,四名获救的藏族群众已安全转运到理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