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指示:救灾部队每人配发一台收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8:58 中国广播网
中央军委指示:救灾部队每人配发一台收音机
5月16日,武警官兵在都江堰紫坪铺水库临时码头上装运救灾帐篷。新华社记者 王建民 摄

  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和中央军委的指示,给前线救灾的部队每人配发一台收音机。目前,救灾前线的官兵共162380人,包括成都军区解放军95457人,其他军区(济南军区、海军、空军、二炮和北京军区等)61541人,武警22000人,四川省民兵预备役42045人和医疗队2878人。

  第一批收音机41480台今天运到成都双流机场,明天还将有20520台收音机到达。这62000台收音机将分四个方向运到前线救灾的官兵手中。这四个方向是:1德阳、绵阳、江油、青川、平武;2棉竹、安县、北川;3什邡、彭州、都江堰;4映秀、汶川、茂县、理县。

  根据接受这批录音机的成都军区政治部文化工作站站长姚文果介绍,这批收音机是贯彻落实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军委的指示,使抗震救灾官兵能在第一时间聆听到党中央的声音,获得外界信息。同时抗震救灾第一阶段突击救援基本告一段落,在下一阶段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工作中也能有一定时间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记者孙健 李天娇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