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首批成建制大部队进入地震重灾区汶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8:16 中国新闻网
武警首批成建制大部队进入地震重灾区汶川(图)
一名汶川的受伤老人在武警战士的帮助下撤出灾区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中广网消息,今日,武警首批成建制大部队开进了地震重灾区汶川。

  据报道,昨日晚上,武警某部在马尔康沿着武警水电部刚刚开通的理县至汶川公路向汶川开进,今天上午他们已经成功开进了汶川,这是汶川地震以后第一批进入汶川的大车辆和大部队,一百多台车和一千多名武警,他们到达汶川以后立刻展开救援,这是地震发生以来第一支大部队、成建制的部队,他们将对汶川的地震抢险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悉,截止到目前武警部队共救出一万多名群众,转移群众八万余人。武警的水电部队还在都江堰、汶川和其他的道路进行抢险。他们也争分夺秒力争早日抢通道路让大部队开进,为全面展开救援赢得宝贵的时间。(记者郭海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