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俄战略导弹师检阅导弹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俄战略导弹师检阅导弹营
资料图:准备参加红场阅兵的俄白杨-M弹道导弹

  中新网5月1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5日参观第54战略导弹师,并视察了该导弹部队的驻扎地点。

  梅德韦杰夫抵达导弹师后,检阅了装配机动型“白杨-M”导弹系统的一个导弹营。战略导弹部队司令尼古拉·索洛夫佐夫亲自为总统进行现场讲解。

  之后,梅德韦杰夫总统来到导弹团临时指挥部。他亲自登上战斗指挥车,在那里观看指挥部和导弹发射团值班换岗的实际操作。

  梅德韦杰夫还参观了“白杨-M”导弹系统自动发射装置。一个战斗组向武装力量总司令梅德韦杰夫演示了导弹系统的收起过程。梅德韦杰夫还听取了关于白杨-M导弹系统战术技术特点以及该装备的战斗性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