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凯恩预测美军4年内能抓住基地组织头目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22 中国新闻网
麦凯恩预测美军4年内能抓住基地组织头目拉登
资料图:拉登

  中新网5月16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15日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的话,他将力争在4年内使大部分驻伊拉克美军返回美国。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麦凯恩在俄亥俄州发表的演讲提出了他希望在第一届任期内实现的目标。但是麦凯恩并没有详细介绍如何从伊拉克撤军。

  麦凯恩还预测,美国将能够在4年内抓获基地组织的头目本·拉登。民主党的两名候选人奥巴马和希拉里都承诺,将把从伊拉克撤军作为自己当选后的首要任务。

  麦凯恩是伊拉克战争的主要支持者之一,也是去年增兵战略最早的拥护者之一。在今天的演讲当中,麦凯恩描绘了2013年1月如果由他担任美国总统、第一届任期结束之前伊拉克的状况。

  他说,那时,大多数美军士兵都将返回美国,伊拉克暴力事件仍然时有发生,“但却是零星的冲突”; 麦凯恩还说,届时,美军仍然还有一部分驻在伊拉克,但人数会大量减少,而且,那里的美军也不会在直接参与作战。

  麦凯恩在演讲中还详细介绍了他的国内政策,其中包括改革税收体制,减少联邦开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措施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