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已救出5500余名灾区伤员转移5万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2:10 中国新闻网
武警部队已救出5500余名灾区伤员转移5万余人
武警战士抢救伤员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新华网消息,截至15日8时,在四川汶川、都江堰、北川、茂县和甘肃陇南等地抗震救灾的武警官兵,已从废墟中救出5500余名受伤群众,转移疏散群众5万余人。

  中国地震局副局长刘玉辰在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上说,中国国际救援队和来自27个省区市的地震救援队早已分成20个灾情调查组分赴各个重灾区,主要任务是找人,提供专业救援。

  截至14日22时,中国国际救援队已从四川灾区废墟中救出28人,其中一人费时6小时救出。来自海南、山东、四川、重庆4省市的地震救援队救出54人,其中一人是有8个月身孕的妇女。

  在德阳、绵竹、汶川等17个重灾乡镇展开抗震救灾行动的6800余名空降兵,14日共抢修道路6公里,救出幸存者13人,挖掘遇难者遗体125具,掩埋尸体350具,发现并归还现金2万多元,徒步转运救灾物资50余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