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今日将向北川汶川空投大量衣物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新华网消息,成都军区15日将向北川、汶川县城等灾区空投包括5万份干粮、25000双军用胶鞋、5000床棉被、54000件衣物在内的救灾物资。

  14日16时许,空军一架大型运输机首次为四川绵竹灾区空投了包括矿泉水、鲜牛奶、方便面等在内的5吨救灾物资。

  14日,空军2架大型运输机搭载160名空降兵、投物伞从武汉飞至成都。在完成第二次装载任务后,其中1架运输机携带50件救灾物资飞向绵竹灾区。这一区域空情状况复杂,航路下方多为海拔几千米的山峰。高空空投,不仅要面临气流的挑战,还要面临空投点难以发现的困难。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15日上午将向汶川县城空投手机设备,并在当地建设小型基站,手机联络将成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