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应急通信分队空降汶川 通信暂时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成都军区一支应急通信小分队搭乘直升机于14日11时50分抵达震中汶川县城。小分队抵达县城后立即开设通信中心,与指挥部进行了联系,暂时恢复了汶川县城中断多时的通信。

  这支应急通信小分队由10人组成,搭乘成都军区陆航部队直升机,携带卫星电话、电台和部分救援物资,于9时13分从成都某军用机场起飞,两个小时后全部降落在汶川县城。

  目前汶川县城天气良好,风比较大,没有降雨,受损情况没有估计得那么严重,县城里大部分的建筑物没有坍塌,但县城急缺药品和食品。

  据成都军区抗震救灾指挥部介绍,14日13时许,成都军区一支由27人组成的医疗分队已开始登机,将通过直升机空运至汶川县城。若天气情况允许,成都军区陆航部队将不间断向汶川空运救援人员和物资。

  今天上午,成都军区陆航团已有至少3架直升机携带物资在汶川县城降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