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参谋部紧急增派3万名军人驰援四川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22 中国新闻网
总参谋部紧急增派3万名军人驰援四川灾区(图)
解放军某集团军工兵团官兵在灾区抢救受伤孩子 李靖摄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14日13时30分来自总参谋部最新消息:总参谋部决定,紧急增派30000名官兵驰援四川灾区,目前各军区预备投入救灾的第二梯队部队已集结,随时可出发。

  14日上午,解放军派出7架直升机,先后向汶川、茂县、彭州空运军事卫星通信系统、药品、棉被等物资9.1吨,运回伤员45人。

  另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上午在四川北川县察看受灾情况时对受灾群众说,我们已经派出了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民警总计达到十万人,他们将会到每一个县、乡、村实施救援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