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100名空降兵已空降四川茂县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58 中国新闻网
解放军100名空降兵已空降四川茂县灾区(图)
    5月13日,空军空降兵某部4500余名官兵在开封某机场登机,奔赴汶川地震重灾区参加抢险救援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总参应急办通过无线监听测知,14日12时15分左右,空降兵某军100人已在四川茂县实施空降。

  14日9时20分,成都军区某红军师500名官兵进入重灾区茂县,13军军长许勇乘直升机从映秀出发已经在茂县降落。

  目前茂县人员伤亡比预计轻,但房屋倒塌严重。茂县农民群众房屋倒塌达70%~80%,80%无法居住,100%受损,交通中断十分严重,初步统计滞留游客上千人。茂县急需帐篷、创伤药、包扎带、食品和棉被等物资。

  5月13日7时45分,赶赴汶川地震核心区域的该总队500名官兵,途径茂县沙塆村叠海风景区时看到,因地震和大雨造成山石松动,山上滚下来的石块将一辆小轿车和一辆从成都到九寨沟的大客车砸中并掩埋,总队官兵当即就地展开救援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