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区10余兵种部队在6个重灾区域立体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6:15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5月13日电王银涛、记者杨彪报道:截至今日下午17时,成都军区已派出10多个兵种部队在6个重灾区域展开立体救灾。司令员李世民、政委张海阳要求救灾部队官兵,牢记胡主席嘱托,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分夺秒打赢抗震救灾战斗。

  据了解,驻川部队在遭受了地震不同程度的破坏后,闻令而动,昼夜兼程赶赴重灾区。某装甲团官兵,连夜赶到重灾区北川县展开救灾,某炮兵团直扑汶川,边修路边进军边救灾,某陆航团已起飞4个架次,12个医疗队正忙碌在废墟中。到目前为止,成都军区已出动10多个兵种的部队冒雨日夜奋战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