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空降兵部队6500余官兵直飞救灾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6:15 解放军报
解放军空降兵部队6500余官兵直飞救灾一线
    5月13日,空军空降兵某部4500余名官兵在开封某机场登机,奔赴汶川地震重灾区参加抢险救援工作。 新华社记者 李刚摄

  本报成都5月13日电记者谭洁、特约记者赵启洪报道:截至今天下午4时,空降兵部队首批紧急驰援抗震救灾一线的6500名官兵全部抵达抗震救灾现场,并首战告捷,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成功救出十余人。

  空降兵部队接到上级预先号令后,当即按抗震救灾应急出动方案作出部署。此次行动,部队从集结地域到抗震救灾地域,仅用了6个多小时,创造了空降兵历史上兵力出动规模最大、准备时间最短的新记录。据悉,空军政委邓昌友也已带领工作人员直飞成都,奔赴抗震救灾现场与官兵一道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