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增购3216辆电子攻击型悍马军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9:5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军增购3216辆电子攻击型悍马军车(图)
驻伊美军检查可疑路边爆炸物 “悍马”军车在旁边警戒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8年5月8日报道 近日,美国国防部宣布,AM通用公司于2008年5月2日,经获得了美国坦克及机动车辆司令部(TACOM)一项固定价值达5.22亿美元的采购合同,主要是为美国部队增加生产3216辆电子攻击(Electronic Attack,EA)型“悍马”车。

  按照合同规定,全部的3216辆EA型“悍马”车生产工作将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州米沙沃卡(Mishawaka,Ind.)市的AM通用公司工厂进行,预计将于2009年12月31日前完成。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仲崇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