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为与对侧中国相匹配将在中印边境修61条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0:51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印度计划在中印边境地区修建61条公路,今年年底之前将建成8条。

  据印度时报5月6日的报道称,中国在中印边境中国一侧搞基础设施建设,为了与此“相匹配”,印度边境道路组织(Border Road Organization)总监南达(A.K Nanda)表示,该组织计划在中印边境地区修建公路3400公里,一共是61条,修建工作预计在2012年完成。

  南达说,这61条公路中的9条已经于去年完工通车,另有8条也将于今年底前建成通车。他还透露说,在计划修建的61条公路中有21条位于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其余40条公路将分散在另外几个与中国接壤的省份。(环球网 张加军编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