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60架黑鹰直升机采购案先期预算解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3:59 中国新闻网
台军方60架黑鹰直升机采购案先期预算解冻(图)
资料图:美军的UH-60“黑鹰”直升机

  中新网5月5日电 台湾立法机构相关部门今天处理台“陆军采购六十架UH-60M通用直升机采购案预算解冻”案,决定“有条件”将先期的66.7亿元(新台币,下同)的预算解冻,要求台军方必须后续提出详细采购报告。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陆军参谋长颜德发报告指出,台军现役九十余架UH-1H直升机龄过长,原厂零件补给困难,不易维持妥善,因此急需汰换,将在2008年至2016年采购60架新型UH-60M通用直升机(黑鹰直升机)。

  但台“立委”质疑军方采购价太高、工业合作内容及战略目标未明,因此“有条件”将先期的66.7亿元新台币的预算解冻,要求军方必须后续提出详细采购报告。

  台军方去年在台湾立法机构以“战备急需”为由提出建案时,当时编列的66.7亿元先期作业预算的三分之二被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