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向美国会提交700亿美元战争拨款申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 10:43 新华网
布什向美国会提交700亿美元战争拨款申请(图)
首批部署伊拉克的美国海军陆战队MV-22机群

布什向美国会提交700亿美元战争拨款申请(图)
伊拉克战争中被击毁的美军M1A1主战坦克

资料图:斯特赖克机动火炮系统在伊拉克作战

  新华网华盛顿5月2日电(记者 杨晴川 王薇)美国总统布什2日向国会提交了总额为700亿美元的最新一笔战争拨款申请的详细文本,该款项将用于今年10月1日开始的2009财政年度最初几个月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开支。

  在今年2月布什向国会递交的2009财政年度军费申请中,已经包括了这700亿美元。2日提交的文本是对这笔款项的用途作具体说明。根据这一文本,这700亿美元中,450亿美元将用于支持美军在伊、阿的作战行动,此外还包括用于对付伊拉克路边炸弹的30亿美元和抵消燃料价格上涨的20亿美元。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将分别从中得到37亿、20亿和1.93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在2008财政年度,布什总共申请约1900亿美元战争拨款,但仍有1080亿美元未得到国会批准,布什政府和国会民主党人仍在为此进行斗争。

  如果算上700亿美元最新拨款,布什政府迄今已向国会申请了8750亿美元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拨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