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防部称不打算撤出阿布哈兹维和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没有计划从阿布哈兹撤离自己的维和部队。这是俄罗斯国防部第一副部长亚历山大·科尔马科夫上将29日向记者做出的表示。

  他说:“俄罗斯维和部队是根据独联体委任状在阿布哈兹执行维和任务,我们将执行自己的任务,无论北约总部如何呼吁。”

  他还说:“我们是军人,接到什么样的命令么,我们就要去执行它。”

  他还称,“对于俄罗斯维和部队在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冲突地区驻留问题,格鲁吉亚方面的立场过分偏颇”。

  他说:“与格鲁吉亚的关系非常不简单,而且让人痛心的是,今天格方官方人士无法找到解决自己问题的途径,过分偏颇盯着俄罗斯维和部队驻留阿布哈兹的问题。”

  北约发言人詹姆斯·阿帕苏莱伊(James Appathurai)日前宣布,所有北约成员国都认为,俄罗斯维和部队应当离开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冲突地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