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空军第八批女飞行学员开始单独飞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1:35 新华网
解放军空军第八批女飞行学员开始单独飞行训练
资料图:女飞行学员在飞机座仓实习体验。 中新社发 谭超 摄

  新华网哈尔滨4月29日电 (王东明、白宇博)空军第八批女飞行学员4月29日以平均优秀的成绩,顺利完成了首个单独飞行训练课目。

  女飞行学员所在飞行大队大队长李文少校介绍说:“能够进入单飞,标志着学员具备了独立驾机飞行的能力。”

  学员飞行训练使用的初教机为双座单翼螺旋桨式,前后舱均可控制飞机。在此之前,学员在教员的带教下完成了起落、场外航行、特技等10余个课目。单飞训练于27日开始,课目为起落,即操纵飞机升空后,在指定空域完成平飞和转弯等动作,然后控制飞机降落,为飞行的最基础技术。每名学员的首次单飞,要完成3次起落练习,时间约20分钟。

  这些学员单飞后,将开始仪表、编队、夜航等课目的飞行训练直至6月初教机训练结束,合格的再次转到相应院校进行为期1年的高级教练机飞行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