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选拔赛公开招募500名空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广州4月27日专电(记者陈冀)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今年计划通过选拔赛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分期公开招募500名空姐,并选出100名优秀的空姐执飞奥运期间南航的精品航班,目前报名者踊跃。26日、27日两日在广州举行的公开招募活动中,上千名报名者竞逐55个空姐的职位。

  此次招募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在第一轮的目测过程中分为基本目测和专业目测,笔试则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综合文化考试等,体检环节要通过辅助体检和民航专业体检,最后再进行复试和面试。除进行专业的测试外,南航还推出让旅客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挑选空姐。参与初选的社会评委是从南航明珠VIP会员中选出的。

  在空姐现场招募前,已有数千人在网上预报名,其中广州地区的报名人数就有上千人。记者在现场看到,进行初选的舞台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包围着。此前,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南航还到广东地区的各大高校进行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