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拟引进远程空对地导弹摧毁敌方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13:26 中国新闻网
韩国军方拟引进远程空对地导弹摧毁敌方目标
韩国引进的F-15K战机

  中新网4月26日电 韩国空军计划于2010年引进可以装配在F-15K战机上的远程空对地导弹,以备紧急时期可以在数百公里远的地方,精确地摧毁敌方的核心战略目标,包括核设施、导弹基地和军队指挥首脑部建筑物等。

  据“中央社”消息,韩国《朝鲜日报》和《东亚日报》等各大报今天皆在要闻综合版,以“韩国空军计划于2010年从美国引进可以装配在F-15战机上的可精确摧毁400公里外敌方目标的空地导弹”为题,报导了前述消息。

  据悉,韩国政府于25日召开了由国防长官李相熹担任委员长的防卫事业推进委员会会议,决定投资23亿美元引进21架F-15K战机,同时,并将另列预算,从海外采购可装配在该战机上的联合空地远距导弹(JASSM)。

  报道指出,JASSM 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最大射程达400多公里的导弹,利用卫星导航设备和红外线探测器等,可以精确地攻击目标。

  目前韩国空军F-15K战机上配装着SLAM-ER型导弹,此导弹的射程仅为278公里,而且破坏力也低于JASSM导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