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T-38C教练机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美国空军T-38C教练机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资料图:美国空军T-38教练机

  中新网4月24日电 综合报道, 23日,美国空军一架喷气式教练机在哥伦布空军基地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丧生。

  该基地称,这架型号为T-38C“禽爪”(Talon)的教练机于23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坠毁,遇难飞行员的姓名目前还不能透露。

  有目击者看到,从该空军基地中生起大量浓烟。飞机跑道已被关闭,基地内其他飞机已转移到附近一座主要用于起降商业飞机的飞机场。

  据报道,包括这起事故在内,从2007年1月起,哥伦布空军基地已经发生了4起飞机坠毁事故,但另外3起事故没有人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