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航签约再购20架波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2:5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本报记者郝正海厦门二十二日电】厦门航空一次性购买20架波音B737-800飞机的计划,在获得其控股股东南航的同意后,日前正式与美国波音公司签订了购买合同。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计算,20架波音B737-800飞机将花费厦航约15亿美元。有业内人士认为,厦航这一动作不排除有为将来争夺「两岸直航」商机的考量。

  厦航一位负责人表示,找波音公司预订飞机,一般要提前5年,厦航看好未来的航空市场,提前做出上述采购,以适应未来运力的需要。

  据了解,根据合同,波音公司将于2014年4月至2015年10月向厦航全部交付20架波音737系列飞机。此外,厦航之前采购的波音飞机,明年开始将陆续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