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委”批玉山演习内容不切实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1:46 中国新闻网
台湾“立委”批玉山演习内容不切实际(图)
“玉山演习”昨天举行,一辆装甲车途中故障,台宪兵立刻拖往维修。

  中新网4月23日电 陈水扁22日启动“玉山零八政军兵推演习”,国民党“立委”林郁方今天质疑,“玉山兵推”想定内容不切实际,且“旧政府”下台前进行兵推“非常可笑”。

  据“中央社”报道,至于外传“新政府”可能推出文人“国防部长”,林郁方说,“国防部长”人选更该尊重“三军统帅”的决定。至于传出国民党“立委”帅化民是“国防部长”人选,林郁方打趣说,帅化民姓“帅”就很不错,相信马英九会选出好的人选。

  陈水扁22日启动“玉山零八政军兵推演习”,在无预警的情况下,模拟解放军对台发动攻击,“三军统帅”陈水扁率领“国安会”与各“部会首长”随即进驻圆山指挥所,吕秀莲率部会“副首长”进驻桃园龙潭指挥所。

  林郁方表示,“玉山兵推”内容不切实际,兵推想定内容是攻击台湾东部,不过,“大家都知道如果攻台一定是攻击西部,这种想定就是离谱。”

  至于吕秀莲进驻桃园龙潭指挥所,林郁方批评这是“送死”,吕应该进驻十分钟到十五分钟车程的地方,否则一定会遭到攻击。

  林郁方说,“玉山兵推”是要让政府团队了解如何进行危机处理,但是“旧政府”已经快下台,这时兵推非常可笑,应该等“新政府”、新领导人上任再进行兵推。

  蔡煌琅表示,兵推想定原本就是假想,这次的假想都是合理的规划,希望外界不要大惊小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