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称对中国军队素质印象深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15 解放军报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称对中国军队素质印象深刻
康威上将访问中国海军陆战队外训场.

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称对中国军队素质印象深刻
康威在观摩抢滩登陆演练.李唐摄影.

中国海军陆战队登陆后快速突.

资料图:中国海军陆战队是世界最优秀两栖部队之一.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上将22日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康威上将通过两国国防部直通电话进行了通话。

  康威感谢中方对其不久前访华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友好接待,对中国军队良好的素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康威希望进一步加强美中两国海军陆战队之间的交往,增进两军的相互了解与信任。

  吴胜利对康威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其访华期间所体现的对发展两军关系的务实和积极的态度表示赞赏。吴胜利表示,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互信、加强合作,推进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陆战队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