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会见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6:15 解放军报
梁光烈会见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图)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4月22日下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官李炳哲上将一行。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一行。

  梁光烈说,中朝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有着宝贵的传统友谊,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领域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中朝友谊已经成为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中方对朝方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感谢。

  梁光烈表示,多年来中朝两国军队交流不断,促进了各自军队的发展,也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中方愿与朝方一道加强交往、沟通与协调,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做贡献,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贡献。希望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增进两军特别是两国空军的友谊,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李炳哲说,朝鲜人民军空军非常重视与中国军队特别是中国空军发展友好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和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等会见时在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