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发布中国民航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1:3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新华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4月20日发布了南航200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中国民航第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南航有关负责人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举反映了南航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多年来主动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高。

  这位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和惟一一家进入世界客运前十强的航空公司,南航近年来着力打造“安全、责任、诚信、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将社会责任整合到公司发展战略中。2007年至今,南航加大力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周到的服务;捐赠“十分关爱”助学金;为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和受灾群众及时送去了温暖;改善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同时,积极倡导“绿色飞行”,注重节能减排,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不断贡献力量。

  在这份报告中,南航还发布了最新制定的2008年公司在“绿色飞行”、节约航油消耗、机舱废弃物处理、减低噪音、建筑节能、环保在社区、南航与绿色奥运等方面的环保政策和承诺,以接受社会监督,全面落实节能减排工作,保护环境、安全飞行,创建资源节约型企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