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西北风号两栖战舰编队结束访华离开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9:29 中国广播网
法国西北风号两栖战舰编队结束访华离开上海
法国海军西北风号两栖攻击舰编队访问上海

  中广网上海4月21日消息 (记者 肖志涛 通讯员 罗丽娟) 4月21日清晨,法国海军“西北风”号两栖指挥舰、“杜布雷”号反潜驱逐舰组成的舰艇编队结束了对上海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承载着法国官兵及随行人员共五百余人,缓缓驶离海军上海基地吴淞码头,启航前往下一站马来西亚。

  为保证外舰准时开航,吴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选派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民警登轮为随舰来访的五百余名法国军人及随行人员办理了出境手续,顺利完成了该舰队的边防检查工作。据悉,法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出境途中将与中国海军举行中法海军联合演习,完成海上两栖装甲人员换乘、舰载直升机互降和航行中通信等演练科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