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武器测试员:导弹涂白漆可反射反导系统激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31 中国新闻网
美武器测试员:导弹涂白漆可反射反导系统激光
资料图:美国空军机载激光试验机

美武器测试员:导弹涂白漆可反射反导系统激光
资料图:美国空军机载激光试验机发射激光示意图

  中新网4月18日电 美国前高级武器测试员16日告诉国会,国防部浪费了加起来可达数千亿美元的费用,来建造被他形容为大部分都无用的反导弹防御系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曾担任助理国防部长和国防部武器测试部门主管的科伊尔说,美国建造反导弹防御系统是在浪费巨款,因为有关威胁被夸大了;反过来说,有关威胁如果属实,拟议建造的防御系统也无法应付。

  他举例说,波音公司耗资数十亿美元,在一架747珍宝机上装置化学激光发射系统,以便在导弹发射基地附近就把导弹摧毁。

  但科伊尔指出,敌人只要在导弹上涂一层普通的白漆,就能把90%的激光折射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